招财敏酱想招财

八团本命yoko!
皆是糊涂,天马行空又何妨!

【仓安】人偶

依旧小学生文笔,渣。

ooc预警,有点意识流。






我叫安田章大,是一个人偶。

就是那种被人制作出来,任人操控的人偶。

我的主人,也就是制作我的人偶师叫作大仓忠义。

他非常高,有一头卷毛,脸有点歪,脸上痣有点多。

但这并不妨碍我对他的喜欢。

是的,我喜欢我的主人,我喜欢大仓忠义,从被制作出来的那一刻就喜欢上了。

喜欢他操纵自己的神情,认真严肃。

喜欢他低声叫自己的名字。

安田章大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呢!

也许你们会疑问作为人偶的我怎么会有意识。

可就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从我被制作出来的那一瞬间就有意识了。

但是我有意识却不能动,如果我能动的话就好了,我一定会好好的爱着大仓忠义的。

不过作为人偶存在的话我也可以一直陪着我的大仓忠义。

陪着他笑,陪着他生,陪着他死。

哦。忘了说我不会哭,因为我被制作出来的时候没有被赋予哭这个表情呢。

见过我的人都说我非常温柔,很可爱,脸上一直带着笑容。

那是当然啊,我要替大仓忠义笑啊。

大仓忠义不是喜欢笑的人,我只有在见他对着我的时候才会笑。

所以,在别人面前,他操纵着我,而我就负责替他笑。


――――――――分割线―――――――――


今晚的天气不是很好,阴沉沉的有点不喜欢。

尤其是在听到大仓忠义接电话的时候,因为阴沉沉的天气而不开心的心情更糟糕了。

因为我的日语不是很好,大仓忠义的声音又比较小,我依稀只听到了什么“结婚”“我会去的”之类的话。

而且大仓忠义的表情很开心,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开心的大仓忠义。

大仓忠义要结婚了吗?

以后不是只有安田章大才可以陪着大仓忠义了吗?

不是只有安田章大才可以让大仓忠义露出那么开心的笑容了吗?

好难过,虽然脸上的表情还是笑着的,但是在左胸口处好痛,好像有什么东西要膨胀出来了。



写完了,可能还有下篇,也可能没有。

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