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敏酱想招财

八团本命yoko!
皆是糊涂,天马行空又何妨!

【横雏】圣诞快乐!


小学生文笔,迟到的小短篇!

写的不好请见谅!




村上信五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时回到家已经是半夜12点了,圣诞节已经过了。

所以他以为回到家就只有千酱来迎接他了。

所以他也没什么好期待的。

所以当他打开门看到餐桌上的烛光晚餐时还是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而让村上信五惊讶的始作俑者此时正躺在沙发上睡觉。

村上信五走过去看着躺在沙发上的横山裕,心里说不感动是假的,毕竟他们顶着那么大的压力坚持到了现在还能在一起,本不应该奢求什么,更别说过节日这种东西了。

横山裕早在村上信五回来的时候就已经醒了,只因为刚睡醒整个人都还是迷迷糊糊的。

所以当他看见面前的村上信五时,愣了一下下。

但还是没忘记对村上信五说:“Hina,圣诞快乐!”

以为可以得到自家恋人的拥抱的横山裕却接受到了一个pia头,“笨蛋啊你,圣诞节已经过了。”

横山裕还没从一击pia中缓过神来在听到这句话看了看钟,愣了一下。

就马上起来抱住自家恋人,“没关系啊,有Hina在的每一天都可以是圣诞节啊。”

村上信五似是没想到一向害羞的恋人会说出这种话。

不过多年的经验还是让他回过神来对着抱住自己的恋人横山裕说:“嗯,对我来说,有Yoko在的每一天也都是圣诞节。”

“真是的,突然讲这种话干什么,我们快点吃饭吧,哎呀,饭菜都凉了,我先拿去热一下。”

村上信五并没有戳穿此时转移话题的横山裕,只是看着他把饭菜拿进厨房。

嗯,村上信五先生表示他才没看到耳朵红了的横山裕呢。



发的太晚了,请大家见谅。

写的不太好,还是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最后祝横雏二十周年快乐!
(虽然已经晚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