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敏酱想招财

八团本命yoko!
皆是糊涂,天马行空又何妨!

【横雏】嫉妒


ooc

小短篇

yoko黑化

无聊时的产物

接受不了不要看






正文开始!!!



嫉妒,原来我对这种事还是会嫉妒的!

原来我无法做到对你的一切视而不见!

看到你跟别人谈笑风生,嫉妒心在心里膨胀!

好想让你只成为我一个人的,想把你藏起来,不让别人看见!

如果你只是我一个人的就好了,这双眼睛只看着我就好了!这张嘴只为我张合就好了!

只为我一个人笑,只为我一个人哭!

只有我才能把你弄哭!

如果你不能属于我的话,那就毁灭吧!

把一切都毁灭掉!

我得不到的,谁也别想得到!

村上信五,你只能是我的!







―――――――――分割线――――――――






“hina,快走吧,yoko已经疯了!”

“不,我不走。”

“你是疯了吗,yoko疯你也跟着一起疯了吗?”

“就当我疯了吧,如果这是yoko想要的,我会如他所愿,我可以陪他一起沉沦!”








不知道在写什么,如果有看得懂的小伙伴,请毫不留情的给我丢评论吧(虽然我知道不会有-.-)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