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敏酱想招财

八团本命yoko!
皆是糊涂,天马行空又何妨!

【横雏】生日快乐!



ooc,傻白甜,文笔渣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产物





胖哒Yoko的生日快到了,小泰迪Hina不知道该送它什么生日礼物会比较好。

于是小泰迪决定去找黑猫Subaru咨询一下,可得到的回答却是,

“把你自己洗干净了打包送给它最好。”

⊙_⊙小泰迪表示我们不开车。

黑猫Subaru是帮不上忙了,该找谁呢?小泰迪心想。

小兔子Yasu跑去北极找北极熊Okura了(不要问我小兔子是怎么去的。

所以小兔子Yasu和北极熊Okura也是帮不上忙了。

还有谁可以帮助自己呢?小泰迪突然想到了一个人(?)那就是小黑犬66。

你问小泰迪为什么不找狸猫Maru?

小泰迪表示当它去找Maru的时候,Maru正在看Subaru的唱歌视频,连自己去找它都没发现,所以肯定也帮不上忙,就不指望狸猫Maru啦。

小泰迪去找了小黑犬66,向它咨询了送胖哒Yoko什么生日礼物会比较好?

66表示Yoko最喜欢它的香蕉汁啦,如果小泰迪需要,可以把这个当作生日礼物送给Yoko哦。

小泰迪谢绝了66的好意,觉得这种东西果然还是66自己亲手送会比较好啊。

没有咨询到任何结果的小泰迪觉得果然还是在生日那天找胖哒Yoko,然后大大的夸它就好了。

胖哒Yoko的生日终于到了,在这一天Yoko收到了很多礼物和祝福,就连它最喜欢的香蕉汁都有,Yoko表示很开心。

但是Yoko还是有那么一点不满足,要说原因是什么?那当然是……胖哒Yoko今天一整天都没看见小泰迪。

小泰迪去哪里了,它是忘记今天是我生日了吗?
正独自惆怅的胖哒Yoko突然被拍了一下肩,当它回过头的时候发现正是它想了一天的小泰迪。

“Hina……”

还没来得及问小泰迪今天为什么没出现的时候,话语就被小泰迪给打断了。

“呐,Yoko,与你相识也有二十多年了,与你走过那么多艰难的岁月,我们大家都熬过来了,在我眼里,Yoko啊,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什么都自己扛,但是啊,有时候我也会想跟Yoko一起去面对这些事啊,所以Yoko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我们一起说哦,最后,祝Yoko生日快乐!”

小泰迪的话已经讲完了,而对面的胖哒也不再只拥有黑白两种颜色了^ω^

“呐,Hina,谢谢,一直以来谢谢你了。”

“Aho~我讲了那么多话,讲句谢谢就完了?”

胖哒Yoko不出意外的被pia头了。

“那Hina,我的生日礼物呢,就只有这些话了吗?”

没有得到回音,胖哒Yoko看着面前的小泰迪,看着它慢慢脸红。

“Hina,你怎么了,怎么脸红了?”

“呐,Yoko我也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给你比较好,所以……”

小泰迪边说着,边拿出一个大大的蝴蝶结(不要问我是从哪里拿出来的(>_<)

然后把蝴蝶结带在脖子上

“把我当作生日礼物怎么样?”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因为胖哒Yoko已经被可爱的小泰迪给萌吐奶了(?)




会长黑猫表示,我的建议果然是最棒的!






>O

给Yoko的生贺,写的不好,有点乱
真的不擅长写文啊
最后祝Yoko生日快乐,Yoko加油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