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敏酱想招财

八团本命yoko!
皆是糊涂,天马行空又何妨!

【仓安】人偶(完)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一篇

大仓视角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我叫大仓忠义,是一个人偶师。

至于我为什么会制作人偶,时间太久远了,久远到我都忘记了。

只依稀记得当时有个白皮给了我一本书,是关于如何制作人偶的。

当时的自己应该很孤独吧,不然怎么会想着按照书上写的去制作人偶呢?!

也许是我在这一方面有天分,第一次制作人偶就成功了。

我给我的人偶取名叫做安田章大,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呵,我也不知道!

我看着自己的成品,心里有什么东西在发酵,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制作了yasu后,我感觉我不孤独了,yasu会每天都陪伴着我,会陪着我笑……

但是我好像变得越来越贪心,我渐渐的不满足,想要得到更多,不希望yasu只是陪着我笑,想要看到yasu陪我聊天,陪我吃好吃的,陪我去好多好多地方。

但是如果怎样的话yasu可能就不只是属于我的了吧,他会有自己的意识,会想出去认识这个世界,也可能会想要……

离开我!!!

人真是一个矛盾的物种啊。

不过这样看着yasu就很好了,只会陪在自己的身边,不会离开自己,永远!

我想我应该是爱上自己制作出来的人偶了。

爱上人偶安田章大!


――――――――分割线―――――――――


今天天气虽然不太好,有点阴沉沉的。

但是我今天接到一通电话,当初给我如何制作人偶这本书的白皮要结婚了,结婚对象是个虎牙怪,有着对于白皮来说世界第二可爱的眼睛。啊,当然结婚对象是个男的。(我为什么要说当然@_@)

纠结了这么久的他们终于决定要好好在一起了,结婚现场我可是一定要去的啊,毕竟我也是副会长之一啊(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接到电话的我有点开心,毕竟都二十年了,他们能在一起也很不容易啊。

可这样的开心并没有持续很久,如果我明天去参加婚礼的话,yasu要怎么办呢,放他一个在这里的话,他一定会很寂寞吧。

我在想什么啊,yasu只是一个人偶啊,怎么会感到寂寞呢。

啊啊啊,还是好烦躁,连白皮都有虎牙怪了,更别说那个整天都在做一发技的狸猫脸早就跟那个唱歌声音很好听的小大叔在一起了。

而自己却还是孤家寡人啊,不过我还有yasu也不算寂寞吧。

正当我的思绪在不断乱飞的时候,我突然听到客厅传来声音。

抱着好奇心走了过去,却看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事。

我看到了什么?我好像看到了我的yasu正站在客厅。

我的yasu还穿着我给他制作的衣服,就这样手足无措的站在客厅,还小小声的叫着“tacchon”

真是,可爱到原地爆炸!

没有仔细去想这一切的原因,我走到yasu的面前,“你是谁啊,从哪里来,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

本来只是想逗逗他,没想到却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答案,“我是安田章大,是你制作的人偶。”安田章大见大仓忠义不相信,急得眼泪都出来了“我真的是你制作的人偶,我就是你的人偶啊。”

大仓忠义见安田章大眼泪都快出来了,连忙抱住他,“对,你是我的,你就是我的。”脸上的笑却怎么也藏不住。

大仓忠义没有去细想为什么他制作的人偶变成了人,他就当作这一切都是自己的愿望实现了,他的yasu可以陪着他聊天,陪他吃好吃的,陪他去好多好多地方。

最重要的是,去参加白皮和虎牙怪的婚礼的时候,自己不会是孤身一人的了,他也不用担心他的yasu一个人在家会寂寞了。

大仓忠义可以跟安田章大一直在一起了。

安田章大之前的担心也都可以消失了。






终于写完了,拖了将近一个月,可能都没人记得这篇了吧。

还是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啊,后面的结局有点烂尾,各位看官对不起了。

评论(4)

热度(7)